2/28/2008

Happy Birthday Hsin Ju

嚇!我的人生已經過了33個年頭了!


感謝朋友們「執意」要替我慶生。
我向來沒有慶生的習慣,通常都是剛好想到時候,就和家人買個蛋糕來吃吃罷了,鮮少和朋友們一起慶祝生日。
一方面是因為生日總是在寒假的時候,另一方面是因為我會覺得尷尬,尤其是當大家一起唱起生日快樂時,成為大家焦點的我,總是不自覺的會彆扭起來、不知所措。
不過,我真的很開心喔!

謝謝我親愛的朋友們,陪我邁入人生的第三十四個年頭。

1 則留言:

Pong 提到...

Happy birthday to you!!
雖然很俗,但是不可以免掉!

祝福你越來越有熟女的魅力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