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2009

畢業了

June 25, 2009. 論文口試通過。我畢業了!
謝謝大家對我的信心,讓我有勇氣可以走到現在。

4 則留言:

liquor 提到...

恭喜欣如!!
我還在努力ㄟ!
怎麼覺得好遙遠呀!!

呵呵

Pong 提到...

看這篇真覺得又驚又喜!
很替你感到開心!

打算再繼續攻讀嗎?還是回台灣呢?

LiHao'na 提到...

To Liquor:
你可以的!加油!

To Pong:
呵呵!我只是運氣好,碰到好老師,順利畢業囉!我家老爺還要個一年半才能畢業,所以我們還是會待在這。不過年底應該會有時間可以回台灣一趟。

樺仔媽咪 提到...

恭喜恭喜,這是你應得的....葉大少爺也加油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