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7/2006

豬腳湯

上次說了我每天會準備早餐後
突然想到
其實我們來到這裡
理豪也曾經做了一道『他自己』很驕傲的菜----豬腳湯
(可以明白我在說什麼吧!)

由於 葉 先生十分堅持要自己完成
所以那天下午 整個廚房都讓給他了
如果我沒有記錯
理豪應該是先將豬腳燙煮過一次後
再用白蘿蔔、紅蘿蔔和蕃茄做湯底
熬了將近有二個小時吧!

不過,因為這裡的白蘿蔔實在太糟糕了
不然應該還可以算是道美味!

但是! 因為他實在太驕傲了。
所以如果你問我的意見
我決對不會承認那是道美食!

如果有人有興趣品嚐的話
請等我們回台灣後
跟理豪登記
我想他應該會十分樂意為大家再煮一次的
不過味道如何 我可不保證喔!

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