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4/2007

GOOD NEWS

真是不可思議!我真的達到我的目標了。

人生的境遇真的很神奇
當年考國立台北護專的時候 因為知道自己的英文很不好
乾脆放棄準備英文 整張考卷從頭猜到尾
結果 果真拿到嚇死的人成績(2分)
還好老天有保佑 沒有被倒扣成0分
不然我還真的沒有學校可以念

前年老公在申請學校的時候 問我將來想要念什麼
其實我心底的想法是 我真的有能力出國唸書嗎?
英文一向是我的死穴ㄟ
但是為愛走天涯的我 又不想和老公分隔兩地
所以只好硬著頭皮上了

在找學校、系所的時候
心裡一直有個想法
總覺得自己在心理系也被折磨夠了
是不是該換個跑道試試
於是鎖定了特教所
但是結果很令人失望
因為看來看去 每間學校都規定要有教學經驗
但是 我哪來的教學經驗啊!

沒想到!世界就是這麼奇妙
我在ESL Program的老師的先生 就是特教所的教授
在一次聚會的時候 我和他聊到我想申請特教所 但是資格不符這件事
他很熱心的幫我去詢問相關訊息 並鼓勵我申請
於是就在這一連串的「幸運」
我順利申請到今年的秋季班 而且還有RA的工作

總之 從現在開始 我不用再當米蟲囉!
呵呵 真是開心ㄟ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起來你的生活也不錯喔!等你回來,英文一定嚇嚇叫囉!

匿名 提到...

妳總是勇敢的面對所有困難,穩紮穩打的走好每一步,所以這是妳應得的,恭喜你囉!加油!

LiHao'na 提到...

謝謝大家一路上的鼓勵!我不敢說這是我應得的,但是我會好好珍惜這個機會,努力向前邁進。

Pong 提到...

敬佩妳的勇氣與毅力!
也提醒了我要一步一腳印的走下去!

匿名 提到...

恭喜恭喜,今天才看到,好讚啊!不過讀特教啊!我覺得要好有好有愛心的人才能讀,妳很適合,我就不行,加油喔!好厲害喔!語文是我的罩門,所以看到你們勇於成就自己夢想,感覺好厲害,也很為你們高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