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6/2007

無處可去

昨天是我第一次感覺到El Paso真的是一個無聊的城市
但這不表示我不喜歡這兒喔!
只是我真的 太無聊了!!

以往不論是在台北還是中壢
心血來潮 還可以走到巷口的書店逛逛
吃碗沁心涼的挫冰
帶著滿足的笑容 在慢慢的~遊回家

唉~~
沙漠啊!什麼都沒有 唯一有的就是熱死人的大太陽
更別想什麼散步啊!挫冰的!
沒有把自己曬成黑炭就很了不起了
所以我親愛的老公 說什麼也不在太陽下山前出門
(太陽公公盡責的不得了,每天非得站到晚上八點後才肯回家)
而我只好繼續在電腦和電視間散步

好不容易熬到的了八點半
大爺覺得可以出門去了
但是我的晚間散步是~~兩條街外的Arby's

哀!!!怨!!!


我要逛夜市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