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2007

暴食症發作

每個人都說到了德州
有件事情一定要去做的 「吃牛排」
說真的 我對吃牛排這件事 並沒有那麼大的興趣
我想是因為飲食習慣吧!
其實牛排對我還說「肉」太多了 吃了會很膩
另外呢!因為我一定會吃不完
感覺很花了很多錢 吃不完又浪費又心疼

但是我昨天的「暴食症」又發作了

昨天晚上朋友們約我們一起去吃傳說中非常好吃的牛排
在還沒吃到牛排前
我還在想 這裡的人真可憐 晚上沒夜市可逛就算了
竟然會為了一客牛排跑到那麼遠的地方
好佳在 我們不用自己開車
不然我想我應該寧願回家吃泡麵吧!

現在想想要吃到這頓餐實在很辛苦
光是要到餐廳就開了將近40分鐘的車程
這可是在平均時速55英里並且沒有紅綠燈的狀況喔!
開到我都以為要離開El Paso
我的天啊!這根本就是荒郊野外吧!
如果沒有人帶 我還真的會找不到餐廳
更絕的是 你有看過「狼」從餐廳的窗外晃過嗎?!

因為當天我只以一個荷包蛋加上兩條培根混過了早、中餐
加上大家等我下課再出發 到餐廳都已經快九點了
我已經餓得快要前胸貼後背
於是我索性就點了一客10磅的Rib eye
好笑的是菜單上還用粗體放大寫著「Heavy Fat」
不知道是我真的太餓 還是怎麼了!
我竟然把10磅的牛排在最短的時間內 一掃而空
不過我一定要講一句公道話
它~~~實在太好吃了
沒吃過實在很難想像 怎麼可以這麼好吃
不用任何調味料 原汁原味就「讚」的不得了

我想我應該是吃的很誇張吧!
理豪同學竟然以「Impressive」形容我把牛排吃完這件事
這可以算是另一個跌破外國人眼鏡的紀錄嗎?

不過我想應該沒有下次了吧!
因為吃的太撐
結果整個晚上
在我的胃努力工作的時候 我的腦子也不落人後
落的我整夜失眠
唉!!(還好隔天不用上課)

沒有留言: